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2021年大连市广告协会组织参加各种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一、2021年4月大连市广告协会被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评为2018-2020年度“大连市文明单位”。

       二、大连市广告协会发布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广告宣传和自律规范的倡议书。

       三、2021年6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大连市创业联合会,大连市广告协会联合党支部共同在九蝶文创园区一楼剧场为大连市广告行业会员企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历史,亲身感受党历程教育报告会。

       四、2021年7月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组织好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氛围营造,户外电子大屏、楼宇电视、临街电子门楣、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各类电子屏每天不少于300次。

       五、2021年8月宣传“辽宁时代楷模”要求充分利用辖区内地标建筑户外电子屏,机场、火车站、公交、地铁等城市公共场所电子屏和临街电子门楣、出租车电子屏、公交移动电视,高速公路出入口、沿线跨线桥、F形情报板、收费站等宣传阵地广泛播发。

       六、2021年8月16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第八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九届换届大会筹备动员会在冰山慧谷C3栋大厦九蝶园区举行。

       七、2021年11月上旬大连共克时“疫”,尽显担当,大连广告人在行动。在大连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工作时,充分发挥媒体广告人的传播力量,把防疫知识向全市传递,这也是广告人的专长。目前已有数十家广告公司利用户外电子大屏、电子门楣用户及各种宣传载体刊发。重点点位每天不少于1000频次,非重点点位不少于500频次,确保为全市抗疫大局营造良好氛围。媒体、品牌的力量反应迅速,参与和正在参与的这次防疫公益宣传行动中。

       八、2021年12月份参加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大连市广告协会当选为理事单位,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当选为理事、大连市广告协会会长王国军获得为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副会长荣誉证书。

       九、2021年大连市广告协会组织20余家企业参加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