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庆十一 广告协会组织会员企业百屏联播共庆《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23-10-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大连市市场监督局指导下,由大连市广告协会策划,庆国庆全城百屏联播联放“我爱你中国”十月一日八时许在大连市户外大屏,从港湾广场—友好广场—青泥洼桥—星海广场由东到西从楼宇到小区,“我爱你中国,中国红喜庆大字闪耀滨城”这是滨城广告人用特有的方式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十月一日8时许随着人民广场五星红旗升旗仪式开始,人民路沿线中山广场、友好广场、胜利广场、青泥洼桥渤海酒店大屏、大连火车站广场大屏、星海广场大屏及楼宇框架到小区LED同一时间集中闪亮联播。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的画面。

     此次策划组织活动是利用广告行业的宣传优势,贡献行业的力量,为祖国的生日奉上最热情真诚的礼物。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域无疆传媒集团、长江世纪广告有限公司、分众传媒(大连)有限公司、新瑞广告有限公司、鼎金圆传媒有限公司、新动广告有限公司的户外媒体公司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大连市广告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自身行业协会特征形成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彰显了大连市广告协会及广告媒体人的爱国热情,共同助力社会公益广告主题宣传传递爱国正能量。